Noya

能得到你的互动就最好了

【群像/高年级组】“就一定要实现”

“还没连好吗。”

“这里的蓝牙设备太多了。”迟迟把视线从手机上移开,看向左侧各社团似乎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迎新展台。“只能保证我们的音响不被误连接……但是……”

她抓了一把头发,试图在迎新展会的嘈杂声中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回手机上。与此同时,右边的校田径队展台开始打鼓。

栖书摸了摸鼻子,又看向大虫,后者的姿势仿佛在与帐篷的支撑杆进行着一场激烈的肉搏。

栖书托腮望着面前来来往往的新生,真情实意地思索起自己到底为什么要同意来迎新展会帮忙。

到底搞不搞得定啊!大虫!

身后传来交谈声,似乎是大虫放弃了肉搏,在寻求田径队男生的帮助。

“嘿!栖书!”

阿淼将几瓶冰镇饮料放在展台上,自己扭开了一瓶,并示意栖书不必客气。

栖书报以感激的目光,选了一瓶汽水和一瓶果汁递到迟迟面前。迟迟朝阿淼点点头,选了果汁。

“你们都在这里帮忙招新吗?”栖书回过头,看到阿淼带着敬畏的表情看着大虫和几个男生奋力将遮阳帐篷固定在地上。

“其实是我们新建的社团啦。昨天你搬过来忙得比较晚,还没有和你介绍。”

“今年新建的社团格外多。”阿淼若有所思。“栖书知道那个鸽社的展台在哪里吗。”

栖书缓慢地转动脖子,与阿淼对视,缓慢地消化着社团第一位新社员是自己新室友的事实。

“就是我们啦!”大虫走过来,利落地咬下一段透明胶带,将海报贴在帐篷的上沿。

海报上俨然写着鸽子养成基地的字样。

国际歌激昂地奏响。阿淼和栖书望向大虫,风吹动她的头发,扬起她的衣襟。


    “不要说我们一无所有 我们要做天下的主人”

    “这是最后的斗争 团结起来到明天”

    “英特纳雄耐尔”

    “就一定要实现”


大虫望向迟迟。

迟迟望向田径队的蓝牙音响。

“啊……还是连错了吗……”


评论(7)

热度(16)